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最近的生活

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,惨!

昨天,宗勇,志新和我到Damansara Club游泳。

过去的我是个旱鸭子,连碰一碰水都会有点恐惧。哈哈!真是惭愧!还记得去年的Pulau Redang旅行,由于当时有救生衣,所以我才安了心,不过一点儿也不好玩。不识水性真是个致命的弱点,也会给个机会人家讥笑你。

还好,昨天宗勇教了我一些游泳的技巧。虽然不是很好,但至少现在我不会被淹死咯!哈哈!!!

蛙式的游泳方式是模仿青蛙的游泳方法,脚必须要像青蛙酱一开一收的,手部和脚部的动作不可以一起进行,不然会不协调;动作就会变得很奇怪,也很难看。昨天才练习一天,已经让我只剩下半条人命了。哈哈!

今天我们又再去那里拼命多一次,希望我可以尽快地学会游泳啦!加油加油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