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其實我不想花時間在這裡, 不過我真的喘不過氣來.. 真的很辛苦, 第一次有這一種感覺.. 不過, 這也是我自己拿來的, lower six的時候, 不好好地珍惜那段時間, 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周公.. Haiz~ 現在才來後悔, 真是該死.. 時間一滴一滴地走了, 要也要不回來.. 我也只好傻傻地數着時間做人, 好無奈哦! 也許我第一次認真地對待考試, 所以才有醬的feeling.. 真的真的好後悔~ 早知如此, 何必當初.. 該死!!!!!!算了吧! 現在我也只好跟時間來場比賽.. 各位, 請給我力量, 給我支持, 給我鼓勵, 好讓我能打贏STPM這一場仗..



...... .... .... .... .... ..... 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 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